close

旅行日誌 3.1(一) 天氣晴

想回家了,其實這次旅行一開始就不是很順利.
找不到帽子,雖然我不迷信,但是總覺得戴上有媽祖的這頂帽子才放心.
出發前,背包又發生小狀況,又找不到面罩,浪費了一些時間.

晚上九點多在合歡山上,沒有地方住宿,前去武嶺不知路程還有多長,一點也沒有再牽車上去的勇氣.
一出發就是穿著兩件長褲,現在毛線衣也穿了起來.
站在松雪樓前,聽著105查號台為我轉接的嘟嘟聲,
和面前松雪樓裡響個不停地的嘟嘟聲...愈聽愈是絕望.
回到已不提供住宿的合歡山莊去,卻連門也已經鎖上,從高處透明玻璃望去,真的連人都沒有了.
今晚住宿何方?路旁的厠所燈光明亮..想歸想...
.............................................


從暖暖的被窩裡醒來己經是九點了,一夜好眠.
想起昨夜裡那種僥倖,真是老天爺的保佑.
牽著車子前進在少有人車經過的山路上,還好有大貨車停下來,等待另一台大貨車來為它補油.
我才能坐上這趟順風車來到了埔里.
為什麼又直接到了埔里,而不是在清境呢?因為....想回家了.


好好吃頓早餐,想不到真便宜75元.


才十點,先去日月潭逛逛再回家吧.


十一點多,來到日月潭,潭中的水舞噴灑著迎著我的到來.


看著水注噴灑著,輕輕地靠著扶手休息遠望四方.


牽著車子走進了環湖步道,漫步日月潭.

 
 

拍下這一張,這是阿銘,阿賢的最愛.


哇,要扛車了.


三百六十五個階梯,有沒有在自己的那個階梯拍下一張照片?呀!!忘了.


文武廟前,現在盡是外國人.我聽得懂的話,只有小攤販的阿婆,是真的.


哪家才是正牌的阿婆茶葉蛋呢?算了,吃了再說.

 

哇,空中攬車.


玄奘寺前的日月潭風光.
下午一點半,離開了日月潭,準備前往下一站.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向右走..回家.
兩點半,買了兩瓶梅子準備回家.
心裡卻又冒出一個問題?老闆,你們有宅配嗎?有呀.
於是又是一種一種的試吃..嘴巴裡含著十幾顆梅子仔.於是就買了這一箱.
買一小包,心想我可以帶著當補給用,想不到老闆說這不用啦.真好.
梅子宅配回去就好了,那繼續旅行吧..


走在前往信義的路途上,一路上還有88水災留下來的慘狀.


噯呀,真是腦袋壞掉了,早已全身疲憊了,還要繼續旅行呢??真不知自已在想些什麼?


下午五點半了,餓...叫了最多的一餐,哇.想不到還吃得完.


今晚就在這兒過夜了,東埔的台大實驗林.這是住宿登記處.


很優的樣子喔.住小木屋.

 

這是客廳,今晚沒住別人了,我一個人包了.

 

我就住這間.一起來瞧瞧吧.

 

雙人房,真好.一個人來只收一個人的價錢喔...1000.


自拍一下.


下午六點四十,看起來也很不錯的衛浴用品,好好休息了,
明天又是一場硬仗,塔塔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