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捨得才是智著,可是我的心裡總是念著她,忘不掉她.因為我喜歡她.
一次讓我鼓起勇氣和她聯絡是阿銘,而當時並沒有見上她一面.
而再一次讓我再次鼓起勇氣與她再聯絡也是阿銘.

 

朋友間認識久了,相處間多多少少會有些磨擦,
磨擦雖在,但是朋友的個性是不會變化太大的,
因為真正的朋友,你了解他,他也了解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如果頻率對了,那是一個長長久久的朋友,雖然分隔兩地,久久才見一面.
這是對於朋友而言.

 

而對於男女朋友間,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友情與愛情根本是兩碼子的事.
也許那次沒見到她其實是很好的結果,可以當作緣份盡了,
好好地規劃好我自己的生活,不要總是念著她,想著她.

 

而今見了她,雖然是高興的,但是心境與感覺也改變了,
她只當我是個朋友,普通朋友的那種,
認識久了,其實也心知肚明,
雖然十七歲就認識了,但是我在她的心中可能是微不足道,
一樣是讓我一個人獨自離開,她看著租來的片子.

 

我騎上車子,一個人離開,因為我討厭這樣子的感覺,而我早已和她抱怨過了.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感覺到我是如此地微不足道.

 

也許通電話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也許msn上聊天也是好方法,
也許忘了她才是最好的決定...?

 

勇於捨得才是智者,可是.可是..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