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的作息,總會在太陽將昇起時而自動醒來。而安眠藥再也沒有完全發揮它的作用,加上護士兩小時檢查巡房,不時也感覺到想上小號,難以好眠。隔壁床的阿伯靠著瑪啡,才能偶爾小眠一下,但總是醒多睡少。六點了,老爸總是這個時間,替我買早餐。另一家早餐店雖是賣葷的,但也有賣些素食,而且菜色中有很多的薑。嫩薑好吃,又有益健康,老爸總是夾了許多菜一買下來,兩人份一百元,也是經濟實惠很划算。

。。三個床位的健保房是社會福利的良好政策,健保能給予補助。當然也能自己多出一點錢,住兩人房或是有投保醫療保險實支實付,那保險就會予以理賠,生活也才不會一下子陷入困境。

。。八點,等待八點的來臨,外科及主治醫生都會來看診。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刻。颱風已成了強颱,大肆掃蕩東半部及南台灣。還好中部不受直接侵襲,真是萬幸,也許偶爾還是能見到一輪明月吧。因為老爸太不放心我,不讓我回家,好好休養再出院吧!別再來來回回了。

。。日光室內看著新聞,我的主治醫生及他的學弟也隨同看診。老爸說不過醫生,驗血,驗尿都沒有問題了,也沒有發炎,狀況良好,等外科醫生看過就可以出院了。可是~老爸那不放心的心情也勝不過鄭醫生的口才。難道你要一直浪費健保資源,讓更需要病床的病人沒床位住嗎?何況,你的兒子那麼想要出院,而老爸又堅持要我去看身心科,於是助理醫生先幫忙掛了沙鹿童綜合的身心科。

。。吃完藥,再打支抗生素及生理食鹽水,可能也要再兩個小時。快出院了,等待外科醫生來拆針,不急,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