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3日星期六,去辦中華電信及遠傳的通話卡。當天微雨,只穿件短褲就出門了,下個小雨便是冷到不行。一出門12點未回,老爸都打電話來問。雖然很快就到家,但又發燒。感冒了,完蛋。我忍著痛緩慢地爬上二樓,看看我的FB,其實童綜合的住院之旅未完待續。其實一點都不想住院,但是現今的老爸,十分關切我的健康,我總是離不開他的視線,時時照顧著我,無非是要我快點好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天下父母心吧。

。。剛換了手機,新手機仍在摸索中,誰打來,都來不及記錄,未回的朋友請多見諒。整夜失眠,這是藥的副作用,不時地醒來,直到天明。

。。唉呀,我到底是吃了什麼藥呀,使得我整夜精神飽滿,直到六點也是沒有一點睡意。高興地和老爸下樓吃早餐。兩人份的早點,少量多樣地夾了七八樣,配上一碗熱騰騰的稀飯,也只要一百元不到,你說划算一不划算。

。。醫生說:你這是蜂窩性組織炎。偒口難癒合,沒事不要亂走動,睡覺時雙腳抬高,躺在床上多休息,早晚換一次藥才能早日復原。在外科,病人總是來來去去,而我想回家的心更是歸心似箭。但我1271-2好像是不太可能了。只能喝點流質食品,如牛奶等,食之無味,難以想像。下午能請假回家嗎?不知?住院就是早晚不時打抗生素,早晚換藥。偶爾抽抽血等例行公事。期待每日的早午餐,均衡的飲食才是健康的良方。住院好像在上班,好想請個假回家休息一下,再回來住院,持續作那作不完地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