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能說出口,直到最後...

 

有些事有些原因,讓愛情變得很不單純,

是兩個人的事,兩家庭的事,更是兩個大家族的事.

 

姝琪是阿傑的妹妹,看著她長大,看著她變漂亮,看著她走入低潮,看著她改變成長,

直到她現在要嫁人了..嫁人了..最靠近我的愛情有了好結果.

愛不能說出口,直到最後...

 

當妳還是個小朋友的時候,當然那是候我也是個小朋友.十幾歲常常就往妳家跑了,

妳總是被弟弟欺負著,妳哥盡量提高分貝,大喊著菘民..喝阻著.

我只是局外人,我都沒做些什麼.

 

什麼時候去點了痣,那時看到真的是嚇了一跳,好...

不過美麗前總有代價,之後女大十八變,漸漸成了漂亮的小女孩..

我總是會到你家,可是我和妳並不熟,因為妳是女孩子,和妳哥妳弟倒是玩得很過頭.

一會兒我住妳家,妳哥也住我家,甚至兩三年的除夕家都在妳家..

 

有時候靜靜看著妳,就會很開心,心中會有些悸動.

除夕的某一天終於知道了妳有了男朋友,很為妳開心,終於有了男朋友.

 

其實我們倆並沒有什麼互動,因為和妳哥妳弟太熟了,反而和妳不熟.

很高興妳拉了那當時封閉自我的我,去參加了一個,兩個活動.

Feel Good.. 我永遠會記得的.

鹿港之旅..PUB之夜..也是..

還有很多的邀約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不能成行..也謝謝妳.

最高興地是妳獨自到我家來為我慶生,

生日從來就沒有過過的我,那是個很高興的一晚,

叫我許下願望,我的願望是明年買車,後年結婚..

車是買了,結婚倒是離我太遙遠.

 

封閉的自我是如何走出來的我還不知道,有時仍然會小自我封閉一下.

感謝我的生命中也有著妳的存在,存在於妳哥的身旁.

說不出口,難以決擇,

因為對我來說當不成情人便當不成朋友,不想壞了我和妳哥的感情.

所以我對妳的關心也十分冷漠..

謝謝妳來告訴我妳要結婚了,親口告訴我,這將會是個好結果.

衷心祝福妳: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