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我沒有msn,我沒有用.

就在我外出用餐的短短二,三十分鐘內,我的電腦壞了,
被我哥哥的好朋友用壞了,
啊!!壞的好,那一個我只能用msn聯絡上的女孩,再見了.

第二次見面,小嫻要了我的msn,我沒有msn.

開始用msn是因為這個女孩,
愛情撞了我一下,我們很有心地在msn上聊了一個禮拜,
之後,愛情的賞味期限到了,我丟進了垃圾車,
手機中沒有了她的電話,msn上也沒見她再出現.

原因_你怎麼不去買個喇叭,用說的比較快.
我買了喇叭,聽到自己的聲音-像女生.
我決定放棄了,像女生的聲音,我的自卑.
我討厭打電話給別人,聽到自己的聲音從電話中回傳過來.

我討厭電話中傳來自己的聲音,
以及-施小姐,你好!!
   請問是施太太嗎?

聽到只想說兩個字,
誰的媽媽,中間兩個字倒著念.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