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星期四,身上的麻醉已退去。下星期四就可以拆石膏,好像星期三才對喔。精神正好,農夫的作息總是如此(時間早上05:20)該下田了或是起床散步,或是煮早餐,這都是我未上石膏前的工作。或是早早上竹林採竹筍。

。。今天台郡要除權,沒有收入的我,錢!反而十分重要喔。只希望也能有波拉高除權的情勢,更希望除權後能上漲填權。但中線上個人的分析並不看好。因此也要時時準備再尋他股了。而勝一則是長線向上,可多買回作長期投資,每年有三塊股利可收,股價又會上漲,真是張好股票。吃完飯等待開盤,因為最重要的一刻即將到來,台郡能否有拉高除權的行情及上漲的可能。只能完全依靠我的營業員了。

  山邊微紅,天空滿是厚雲,往沙鹿的紅,黄燈不停地跳動著。沒有太多的聲音,人們正從睡夢中慢慢醒來。現在正在忙碌的則是菜市場,早餐店及家中準備早餐的主廚了。

。。早起竹荀的上方會有露水,因此採起來十分方便,一見便知。但只要下雨那就作罷。竹林想念呀!但我何時才能再走上一回,不知。一方面父親又另一方面自已的大嫂身子更為重要。目前仍在住院中,兩位小姪女上下學由誰照顧呀!不知,願我能去分擔一些。

  隔壁的床友都享用完早餐了,真是好幸福。而希辛苦陪我的老爸太累,仍倒頭大睡一點聲音也沒有。早餐喔,要再等,再睡一會好了。六點四十老爸買早餐去,不知買回什麼樣的早餐。

  註:10/21月台郡己經拉回但可作短線及長線投資,中線盤整。勝一則是可以先賣出或著作長期投資,要再上漲的空間可能有限了。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在此時連吃個午餐都只叫一碗二十元炒麵的人身上,更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