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看中醫,但父親還是放心不下,親自帶我看中醫。習慣已成了習慣,我相信老祖先的傳統療法,才能根冶這根源,而不是追求快速,看過西醫吃個藥就算了。現在看中醫反而成了種享受,因為也急不得,只因醫生針灸,也要等個十五分。而到推拿師時更是久了,前面已有六位,那要等上一個小時半了。

,,時間回到七月九號,父親一看不對,就是要我去看西醫,而檢驗報告要五天後才出來。回到了家,天氣悶熱,開著電扇一吹反而感冒了。直接送童綜合送急診,此時的我,不斷吐痰及口水呼吸急促。直接插鼻管給氧氣才能舒緩。吊著點滴,無助地看著天花板,我到底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住院加護院病房一住就住了十五天。

,,回到家,夜裡總是悶熱,父親和我開著電風睡覺,不一早起來又是發燒。爸!是你太多心了啦,吃熱稀飯的關係啦,哪有人燒三十九度的。等會兒量三十八度,還是送我上醫院。爸我要看中醫,車子一開來到了沙鹿童綜合又是要看西醫,真是都是騙人的。就是硬要我看西醫就是了。半爭吵的不去不去,最後還是去了,看了心身科,心身科~有錢沒處花嗎?心中只有一個字悶,悶到極點。算了那我也來裝白痴好了。和醫生胡言亂語一般。

,,七月十四號一早送醫,醫生推判為紅斑性狼瘡。重大傷病患者,因此醫生口頭上給了醫生證明不收費。只要等八月五日之後健保局就會通知,掛號減半,免收自負額。我像是重大傷病患者是嗎?一點也不像,我真是一頭霧水了。但願我身上的種種檢驗能給西醫多一點的新發現。不然西醫真是只是冶標不冶本了。反而給人不好的印象。引起更多的糾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