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無義,這句話總是不斷地在我的心頭迴繞,
學長打個電話給我那時候,很難感受到我是一個能讓人想念的人.

 

台語版:
學長啊,就想你a,找不到你的電話,問你同梯的嘛沒有你的下落,
找就久,七八年攏沒消息,你就沒情沒義,
學長啊,找你就久,攏沒你的消息,
那個000雖然和我沒有很好,但是去日本前還會和我聯絡一下,
我這呢挺你,從那一次來個台北之後,就沒有消息了,
我媽嘛,嘛有問,啊那一個很黑的學弟啊那沒再來了.
學長啊,就想你a..
你即a沒情沒義a.

 

無情無義,還有學長很想你,就是那天學長就常說的兩句話,
就像預錄好的一樣,時時來個repeat.

覺得學長的出現,漸漸改變了我,
我這冷漠的冰山也開始融化,不過很慢很慢.

我真的無情無義是嗎?有點.
我是被動的,總是一放學,一下班就不會打電話和同學和同事聯絡了.
有事才聯絡才是我的風格,
所以常常就是半年,一年才遇見一次,
甚至一見面,就說好久不見,因為又過了兩三年.

我真的無情無義嗎?好像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