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失魂落魄的一年,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會這樣。
那一年,不能自主的一年,控制不了我自己,我停不下來。
那一年,生活極端的一年,在別人的眼裡,我一定是瘋了。
那一年,荒蕪虛度的一年,浪費時光,不做正經事。

那一年我做了什麼我事連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我成了一個不正常的人,
我成了一個拾荒者。
撿拾著別人不要的木製品,木板,木材。

退伍之後,我認真準備聯合信用卡發卡中心稽核人員的考試,
筆試,智力測驗,都過了,
就等著面試的這一關,
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能調回台中嗎?
一個好的職缺就與我擦身而過。
一個月的考試,等待就這樣結束了,
心情十分低落。

她家成了我的避風港,總是在這找尋溫暖,
灰心喪志的我,開始困擾著她,
她不知如何開口,寫了封信告訴我:


宗鑫:

非常謝謝你都會介紹好的東西讓我知道,真是不好意思,
不太習慣你總是突如其來的就出現在我們家,
當我不在家時,那對你,對我家人都不太方便。

說真的無功不受祿,沒什麼特別的因素,實在沒有理由常常接受你的好意,
說真的無功不受祿,沒什麼特別的因素,實在沒有理由常常接受你的恩惠,
我也會覺得過意不去,請你能諒解。

我知道你對你的未來充滿了規劃而我也誠心祝福你心想事成,
所謂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很高興你比我有踏實感及成就感。
希望現在你多為自己著想,努力。祝福你。

那一年,口才特別好,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
那一年,連求職的詐騙集團也不敢領教。
那一年,不知道傷了多少人的心。
那一年,真希望我的生命中沒有,,,,,,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