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可以就這樣忘了,忘了過去,忘了她......
但是結果不然,豐原是她的地盤,
只要是談到和豐原有關的事,她就會悄悄進入我的心房。

那一天上了十二小時的班,
和豐原的同事相約去看台中資訊展,
那天的天空太藍太美麗,
路過崇德路,返回豐原的路上,
台中洲際棒球場,夕陽,行道樹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令人讚嘆!
可惜沒能拍下來,令人惋惜。

也許心中正在感嘆,為什麼沒有聽朋友的勸,帶相機出門,
至少可以去拍拍美女,也不至於錯過這一幅美麗的夕陽。
一直感到可惜,太可惜,明明出門前朋友有再次提醒我,
可是我並沒有聽他的 。

也許是二十幾小時沒休息,
心中的理性已失去鬥志,
感性占領了我的意志。

去搶救,去挽回這一個我壓抑已久,想忘去的遺憾。
失去她是一種遺憾,
沒有她是一種遺憾。

曾經以為我可以就這樣忘了.....
夕陽西下時,感觸特別多,感性跑出來作祟,
那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又去了她家,
七年沒見了,不知最近好嗎?
雖然沒有見到她,
但是想忘真的忘了嗎?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