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呀!知足常樂。退休,你會想去做些什麼呢?其實在興鑫,鎂光之前的工作都得心應手,但如果退休了,我想去種田。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陳大哥,我們的目標:為了將來的2018花博而努力。

。。種植緑竹荀也是好運氣。后里的這片綠竹荀園,1.2甲,因為原來的阿伯年已七十無法再耕種。正好由大哥接手,由我來負責綠竹荀園。大哥租地耕種,大夥分工合作,而表哥負責更辛苦的六棟溫室,而大哥則種稙高經濟樹種,如日本黑松。大哥只要看到自己所種的樹種長得很健碩,樹型奇特,心中就有一股滿滿的成就感。

。。傷口太大,一時要自然地癒合,是相當困難的事。那日天冷,只穿短褲出門,便發燒了。隔日馬上送醫院。一住院又是與世隔絕。1271-3多了一面窗,真是好福氣,像是一人的日光室一樣。不時也能見得到日出、陽光、藍天白雲,可惜的是要看夕陽,角度不佳。

。。瞎子摸象,宇彤麻煩你,我要買進,我要賣出,喔…還有~還有。真是也只能利用股票多賺點錢。宇彤一定也哭笑不得,怎麼住院比在家中還忙,盤看也沒看,住院中沒有好好安份地過。

。。我的投資方式很簡單,一先看基本面、二看股票股利、三看股東贈品、四看日週月線KD,J的技術指標。這是最保險的方法。信邦就是一個好例子,有賺點錢。因為兩年沒收入的我,這一點點的小收入也是十分重要的。只能多添一點收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另一張股票則是台郡也是快除權了,期待除權行情。也不錯拉高後也就賣出,有了股票股利,也算是賺到。但人不可貪,知足才能長樂。

今日的股市,日線投資損失風險大,但如月線投資仍有獲利空間。很慶幸地昨日賣了大部分的股票,像是勝一也是賣到好價錢。人呀!還是好好工作地好,投資但不能投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