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看診,到了中午仍沒有休息,好多人都己經回去不等了,晚上再來看,看著順序64,67。有希望呢!有報到可能看得到喔。醫生都十二點了還沒有要休息的意思,真是要看完才休息呀。等著等著,量量體重及身高,不時伸伸懶腰,都71號還有好多人還在,也只能慢慢地等了!人還好多到了樓下去吃個午餐,老爸到慈心買個便當相當便宜,為了健康只吃八分飽,一碗飯多吃點菜,好幸福。老爸去裝個水,此時換我看診,快,一個人馬上來,高興地如熱煱上的螞蟻呀!還好醫生很好,很有耐心,等了我一下,連坐個電梯也手忙腳亂。

。。真不知老爸在想些什麼。蘋果半顆。奇異果半顆。這是一天的用量,三四樣調配。柚子我到是一點也不想吃,也好,這你不可以吃,在烤肉時也只是在我面前給我看了一下,口水也只能吞了回去。1271-3我的主冶醫生陳國書。內科轉外科才可能有床位喔。

。。陳醫生仔細看了看,仔細問診,也聽由謢生由外科協調床位,還好外科床位很多,於是我轉到外科的健保房。看著謢生印出許許許多多的單子,要老爸先去批價領藥,再安排住院。外科的床位來來去去的,而這有窗戶好像就是日光室一樣呢!真好。而已這好像沒有冷氣一樣似的很暖和原來這一間是冷氣是故障了喔。

。。總是不能為了一己之私…快拉上窗。讓大家都冷一點,不過也真的好多了。不過是冷氣壞了,快一點修好才對大家有利呀。不知如何,汗流不止,換了五件濕衣服。全濕的長衣服真是太誇張。是老天的安排嗎?不知,沒發燒了。大家有個很冷很冷的冷氣可以吹了,各位床友好眠呀。漸漸才知道第二床床友是得了肺癌,一直想要回家。我不時去看看老阿伯。晚上都由兩位謢生來照顧就是多希望延續點生命。生命真是如此保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