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五點半天亮了,起床我們下去走走吧。住在醫院都五天沒發燒,滿腦子想的就是要快點出院,不然就是往樓下或是日光室曬曬太陽,爭取些溫暖陽光。還有早上快餐車賣的美味早餐。快餐車每天約六點半到,只要一到就是人滿為患,因為老闆賣得便宜,所以真是佛心來的。每個人都吃得很高興。總是夾個七八種菜,一樣一點點...兩個人吃也只要一百塊不到。

。。我天生不怕熱,但是醫院的冷氣就是令我感到恐懼。怕冷,冷到不行。身子好了點,只要一發燒,之後就是每天打針吃藥,不時抽血,量體重照照X光,照照心電圖....等等,但我的主治醫生三天不在,日期八月二十七日,我終於可以出院了。一早就等待,但直到出院也有一段小插曲,原來我和老爸都很固執。

,。在醫院打的針都是類固醇,常打類固醇會很傷胃,因此醫生開了要自負額的胃藥。但醫生早早就下班,因此,只為了這個不到一百元的胃藥,電話來來回回的由主冶醫生和領藥的那方作協調,醫生真有耐心,下班了還要如此煩忙。鄭醫生真是佛心來的。

。。批價,批價一個小時這是什麼情況,是醫院的送餐有疏失,還是老爸的固執。也不能說是固執,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在醫院的送餐上有出入。有時少送,有時送錯。老爸都記得一清二楚,歸心似箭的我,真是有點想說爸算了。等了一個小時,電話來來回回在營養師與老爸之間,最後終於可以回家。

。。回家真好,關心我的朋友們讓你們擔心了。我會快好起來的,期待開心見面的那一天喔。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