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動了,好冷的冷氣加上睡冰枕冷氣溫度27度,那我的體溫可能也是27度喔。發燒,在醫院37度半算發燒。發燒護生就會讓你睡冰枕,雖然很快就降溫,但是好冷的冷氣,很容易又發燒喔。只能說身體自己要多保重呀。多穿了件才能好好入眠。在這童綜合醫院的每一天,就是每天期盼能出院的那一天。天一亮就是到樓下走走曬太陽,護士常常要打來問施先生你在哪?

。。九月一號,佛堂要獻貢。也有人要求道,這將是很忙碌的一天。因為我不知瞌了多少個頭,但瞌頭也是個好運動,雖然行動慢了點,但是身體都流汗了,全身舒暢。觀音堂內,一樓三樓到處走都要獻貢,忙上忙下,運動量真也不少。正好也有人要求道,求三寶。因此我也要跟復習三寶,以免忘了回理天的路,但求了三寶還是要自己修道,只求不修,理天的大門不會為你而開。

。。從早起五點運動到佛堂獻貢,對於現在的我活動量算是很大了。好餓,等著吃飯。現在的我真的很能吃,但父親不會讓我吃太多,因為總是覺得反常吃過量,也只好就順著父親的意思。回到家總是爬起來偷吃,像是小偷一樣。誰叫我是吃東西呀!

。。今天真是累壞了父親,畢竟平時只是在家看書的人,運動就少,所以九點就倒頭大睡也算是正常。九點多睡的老爸,反而十二點睡不著。而就這樣父親用金門一條根幫我刮痧,刮得全身舒暢,喝個熱水,全身是汗,直到一點,真是精神旺盛。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只是又累壞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