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半夜醒來..醒來,只是又等著再睡去.

 

一封信,我才明白才發現我困擾著她.

 

一通電話,一段msn,我己知道我又困擾著另一個她.

 

當不成男女朋友可以當作朋友嗎?

 

好難? 對我來說,我只能對她們比朋友還來得冷漠.

 

她和她同樣的星座,生日也只差兩天,

 

喜歡,其實都是一點一點累積而成的感覺.

 

一封信,我和她七,八年沒見..

 

一段msn,也許也是吧..

 

不想再碰的她和她,

 

對我對她們都一樣.

 

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