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這一次...環島.

我一個星期不在家,想我的人可以打0988611xxx,聯絡我喔.

xxx是我的生日後三碼.

 

其實也想要有很多人的鼓勵與加油..

總有些關心我的朋友與同學從網路上看著我的版面,默默注意著我.

我一個人去環島了,這次不像是從前,逃學逃家那般,

而是去完成我的夢想,我的一個小小願望.

 

我也想要讓我的生活過的很充實,所以我要大膽地走出來,一個人也要過地很精彩.

自己有什麼樣的願望未實現,盡著全力去完成.

騎著車子讓我改變了很多,我的身體改善了許多,不再那麼習慣性的腰酸背痛.

騎著車子讓我開朗許多,一起同行的陌生車友也會聊上許久.

 

騎著車子不知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有著什麼樣的際遇..令人期待..

是否能夠騎完全程..說實在我也沒把握..

 

環島的故事..等著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