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流浪,冷卻我這不安份的心.

 

雖然早已答應一起去爬大雪山,但是還是決定一個人去環島,去流浪.

我們昨天談了許多,了解了更多,妳真的可以當做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想有太多的奢求.

我知道,也想了許多,感情的事情,我無法控制著很Easy.

我知道,我很明白我自己,只當好朋友,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雖然和妳談起天來,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是總在夜深人靜時,真心跳出了我心房,讓我自已無法逃避與偽裝.

也許久久見一次才好,一周見你一,兩次似乎太多太頻繁.

 

決定一個人去流浪..冷卻我這不安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