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讓妳再受傷,我放慢了腳步,我時時注意著妳關心著妳,不知妳是否有感受到.

那天聊天很有默契,我們不時開懷大笑,慢慢地開始喜歡上妳.

隔天想不到副總叫我去公司開門,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順道出來逛逛也好.

於是去了豐原找了阿銘,化開心結後更有話談.

然而豐原有個女孩..是我一直忍著不再去見她.

想不到忍了七年..還是破功了,去了她家..也聊了很開心.

只不過獨自離開時,她沒有出門口送我一下,這讓我心裡頓時明白,其實朋友就只是朋友.

 

原本腳踏車送給表哥後,是真的不想再騎車了,

想不到貨比三家,最後在妳家店旁買了登山車,兩天後交車.

兩天後,去看了腳踏車,可惜還沒組好,要回家再來還真麻煩..

不知不覺就到妳家店裡坐了一下.

我騎摩托車來的,腳踏車就先借放店裡好了,下次一起騎車的時候再騎回去.

我留下了電話,因為我一直不如何開口向人家要電話,所以這是我比較笨拙的方法.

 

老爸一個星期不在家,一個人煮著飯,洗衣服,看著電視..就是等不到妳打來的電話.

期待總是愈怕受傷,原來沒有電話打來對我影響那麼大.是我想太多,

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會有個電話打來,原來我已經開始在乎妳.

 

星期天,我要上班,顏兄還是騎著車子來了公司,說是來看我的車,

其實他並不知道我的車還在妳家,其實我想讓妳替我把車子騎回來,然後我再載妳回家.

所以我們光在我家門前研究著如何牽車子回來,就花上了好大一番功夫.

我盡量不要讓顏兄把車子牽回來,因此看了車之後,載顏兄回家.

回到家,看到顏兄的車子在我家,我的車子在妳家,好像怪怪的.

 

於是我騎著他的車子到妳家,其實我也可先騎回去的,可是我還是等著妳回來,

一起吃著妳母親煮的宵夜,一起騎著車子回到妳家.

原來妳慢慢地走入了我的心中,我的腦海中盡是妳的身影.

 

但總覺得這是不可能屬於我的幸福,於是我盡量讓我不去想妳,

留言給麗娟,一起去騎車吧..一天,兩天沒有回應.

打電話給麗娟,語音信箱..一種很失落的心灰意冷浮上心頭.

兩天騎到豐原是為了能和麗娟騎上一段,重話家常.

可惜正好妹妹要嫁人了,正忙.

 

我的電話少用,而且常斷線,留下我的msn和妳連絡,

也許我們的感情會進展很慢,也許我們會只是朋友,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妳,此刻的我很喜歡妳,

 

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