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六月或著更早.我就可以認識一個好女孩.可是我並沒有,我拒絶,一再的拒絶.

他發現工廠的一處放著一台幾乎沾滿灰塵的公路車,放在廠外任風吹任雨淋,

得知這是我送給泰國人的腳踏車之後,告訢了我的表哥,

因為油價高漲的時代,表哥騎單車上班..太瞎.

聽到那是我的腳踏車之後,便說那送給我好了.

這正是個好理由,可以正正當當的收回我的腳踏車了,我心愛的環台紀念車終於獲救了.

 

我的身子正差,雖然買了R1000,但是卻很少出門,它又被我冷落在一旁.

表哥一次,兩次的騎到了我的家.

第三次不好意思拒絶,陪表哥表嫂騎上一段.逆風而行,那天騎得好痛苦.

 

他問我要不要去騎車,他要來清水騎車,

我要上班.      上中班沒關係..有的沒的又說了一些.

六點半,太早了啦.  有的沒的又說了一些.

 

從來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很黏人.

口中叫著施老大,看著我嚴肅的表情,還能嘻嘻哈哈..真是.

好啦,口中答應,但是心裡卻是不願意.

 

1207於是我見到了那早在半年前或者再早些,他想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女孩.

我們就相約在她家附近,一起騎著車子到了大安.

最後我獨自飛奔離開,騎上高架橋,回頭望,橋下望,沒有人跟來..

這樣子沒有人會找我騎了吧.

 

於是我的惡行在無形間傳開...可能沒有人要和我騎了吧..

不然...下個星期又找我去騎車..

找個理由,我要帶泰國去台中港玩(我本來就對外勞很好),這個理由變得正正當當.

 

第三個禮拜,正好表哥表嫂約騎鹿港閃過.

可是想不到單車行的文章上了首頁,讓我想去角逐那腳踏車大獎的渴望.

 

星期六自己騎了一趟八卦山,不過只有一個人的騎法,說不上是瘋鐵馬.

 

第四個禮拜,為了這個大獎,最後的一刻1228,好好瘋一下,人多才有希望.

可惜天空不作美,還有她的腳很痛,可是並沒有抱怨..

開始發現她真的是一位好女孩,雖然不是我害的,但是總有些歉意在心頭,

正好抽中活力美白組..找個時間,找個理由送給她.

 

喜歡她是從歉意開始,

喜歡和她聊天是從風尚開始,

空出我的心房接受她是從獨自走出那扇門開始..

0107陰錯陽差,卻發現遲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