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妳忘記,但是記憶卻是愈來愈清晰...

我們相遇在我們十七歲的那年,

聯合美術營的活動結束之後,大家都有互相聯絡著,

這樣子的活動令人難忘,踏上歸程時還有人不捨得分開而落淚.

雖然活動結束,但是我們大家都還有聯繫著,

直到我的資料都不見了,我聯絡的伙伴只剩下你.

因為你是我們小組中最令我難忘的,美麗的伙伴.

 

我們用書信聯絡著,我們用電話聯絡著,

天真無邪的倆小無猜是我們當時真感情間的友誼.

直到哪一天,妳漸漸的走入了我的心,占領我的思緒,

我才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了當慣朋友的妳.

我喜歡妳就像我送你的純白百合一樣,潔白無瑕並有著清新的花香.

 

我們當朋友可以很快樂,可是我所想要的不只是朋友,

因此我們這麼長的時間下來,中斷了一次,兩次,久久不見.

試著將妳忘記,卻是影像愈來愈清晰..

我忘不了妳,忘不了妳家及電話號碼..

其實我的心中留下的盡是美好的妳,而且早已根深地固.

當不成男女朋友,決心試著將你忘記,

卻是敵不過時間的考驗,一再的想起.

也許命中註定我就是要一個人.

心中空不下來,也沒有太多的空間再擠入一個人.

那天,去妳家坐坐一起看電視聊天,很開心,

不過妳任我關上門,獨立離開的感覺實在很差.

也許妳並沒有那麼在乎我這個朋友.

寫下最後對妳的回憶,

再試著將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