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一個人常常說要介紹女的朋友給我,
我的直接反應就是拒絕像是反射動作般的快速.
而最近兩個月就像是蚊子一樣在我的身旁令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是這樣的一個人,說不要就是不要..

第一次騎車,我遠遠的把他們甩在後頭,一溜煙的回家去了.
第二次騎車,騎了太遠的路,她腳痛卻也不報怨什麼,回家看了醫生,醫生說運動過量
第三次騎車,一同騎到了高美,看夕陽.0118 206.jpg
第四次,去了她家店裡閒聊,順便送給了她騎拍島遊王的活力美白組,當作過年的見面禮.
第五次騎車,我們騎了很遠,不知道她有沒有怎樣,有種想拿著老爸的泰國藥膏去看她的衝動.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當作朋友可以長長久久,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是她的好朋友,就只當好朋友的那種.
幾次的騎車,邊騎邊聊十分的愉快.
很難想像她沒有男朋友,還是她的條件太高.
不過她真的是位漂亮的女孩,個性也好.


第五次的騎車,從清水>大甲>后里>豐原>清水,
這一段路真的也不輕鬆,我們三個人騎得輕鬆點,慢慢騎,
到了外埔,問一下.到了豐原,問一下,累了可以請表弟,表哥載我們回去.
想不到卻一起騎完了全程,真夠意思.

 

騎到了豐原,想說把我的腳踏車送給表哥,表哥再載我們回去就好了.
表哥就是不要,偏偏也陪著我們一同騎回了清水,
當然我的脾氣也是硬,隨便說個理由:我要換騎登山車了,
我又和表哥及姪子騎回了豐原,硬是把R1000送給了我表哥.
這樣子一家人騎車出遊更美滿了.

 

把車子送給了表哥,原本以為就可以不用再騎車了,
可以好好清閒一陣子,不用天天被問著什麼時候去騎腳踏車呀.

想不到真的去買了一輛登山車.
是我還在期待些什麼嗎?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