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想,白日夢.....當明星..

工作之餘,和陳副理聊天,聊著聊著又聊到了她女兒.
演出的戲又上演了,這次是演宮中風雲中七個宮女中的其中之一.

誰不曾有夢,
但是這個夢想太過遙遠且不切實際,除非我瘋了或是交換了靈魂..

個性天生注定,
我可以是走到哪裡都可以和人相處得很好的人.
我有屬於自己的一種特殊幽默方式.身邊的人都可以感受得到.
我不愛說話,可是我卻愛搶鏡頭,真是怪ㄎㄚ.

夢...誰沒有夢
個性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人生,一個人的夢.0830 中科逍遙遊 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