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屏不見了......在我要回去找她的時候
混完大學兩年,回到了台中
慢了一步,就這樣我們朋友的緣份散了

晚了一個禮拜,曉屏回去了.

時光機回到我和曉屏相識的那一年
那一年是我的第一次相親
相親,其實我很討厭這個名詞

那年的我剛考上大學,
我是去陪考的,結果我的兩位同學,
一位沒考上,另一位說不是日校不讀,剛兵去了
我咧!!我是來陪考的呢??

開學前的暑假,我依舊在我的老闆阿德那打工.
有一天他說要介紹個女孩子給我,是靜宜大學的.
他看我從專科頭到專科尾都在他那打工,沒什麼時間交女朋友,
也是看我還不錯所以就介紹了.
那時的我還不太相信,
不過還是就一個人先去了哪一杯要價一百元的咖啡店,真貴.
為什麼還是開得好好地在阿財米糕旁真奇怪,不過我喜歡那的裝璜.

在店前等著,只是靜靜地等著,
會期待嗎?有點,不過當時我等待時的心情是空白的.

曉屏是一個乖女孩,文靜,不愛說話.
我不會形容.也不想用文字來形容.
  
因為她是一位適合我的女孩,和我一樣內向的個性.
一樣不會去表達,沒有勇氣去追求.

似曾相識..由李國修和依能靜所主演的舞台劇.
在下著小雨的天氣中,我們一同去看,
我對她最深的回憶留在_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