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家族聚餐,我缺席了@@
上完十二小時的班,令人最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軟趴趴的大睡一場了。
心裡想去,可是眼皮一直不停下垂抗議;腦袋也昏頭轉向,全身的器官都要鬧獨立了
於是我選擇缺席了........沒有親臨現場這一個大驚奇。

驚奇:這真是大驚奇。
學妹怡菁打來電話,抱怨著為什麼我沒有到呢?
原來除了梅貴要訂婚之外,怡菁也要結婚了。。。。什麼真是嚇到人了。

怡菁:真是倒是深藏不露,到了最後的一刻才將男朋友帶來,
   可惜我只能在結婚那天才見得到了。
   帶著喜悅的心情通知我,令人嚇得張大嘴巴,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